硬要放一張照片

因為最近沒拍照哈哈


不由自主想笑不知道是甚麼意思

快樂芭

沒有人懂我在笑甚麼

其實我也不太懂


但是真的!!

我喜歡這感覺

有一種

征服的感覺


沒有點

我只是想打文章

但是誰教我

像這種沒來由的快樂怎麼解釋??


簡單的很快樂:)

♥ ♥ ♥ ♥ ♥ ♥ ♥ ♥ ♥ ♥ ♥ ♥ ♥ ♥ ♥ ♥ ♥ ♥ ♥

當我懶得做決定

懶得再考慮一下

懶得忍一下

的時候

就是我已經

征服我的慾望了

所以不要再擔心

我是一個提得起放得下的人

媽咪我真的不要就是不要了

我不會留念

因為

我不想妳再為了我的樂團而擔心:>

♥ ♥ ♥ ♥ ♥ ♥ ♥ ♥ ♥ ♥ ♥ ♥ ♥ ♥ ♥ ♥ ♥ ♥ ♥

真的好奇妙

去年的我

就像現在的他們一樣

對著基測的答案

估計自己的去向

然後不斷的祝福自己

得到我最想要的電吉他

哈哈

在升上國三我就去過時代了

我去買了三片Pick

放在我的筆盒裡

雖然不會彈

連它是用來幹麻的都不知道

但是

光看就好開心耶

然後聽著艾薇兒

想像有一天我也跟她一樣

在舞台上刷著我的電吉他享受尖叫

♥ ♥ ♥ ♥ ♥ ♥ ♥ ♥ ♥ ♥ ♥ ♥ ♥ ♥ ♥ ♥ ♥ ♥ ♥

現在我真的得到我心目中可愛的電吉他

哈哈

我是在想當年給誰聽阿

(好像老人)

有人說

人因夢想而偉大

你們就這樣不斷的摧毀我的夢想

有點殘酷

所以不要說我難相處

沒肚量

如果今天

你也有一個

陪伴你長大的

夢想

好不容易實現了

卻被別人弄得

不是妳心目中的模樣

你作何感想?

♥ ♥ ♥ ♥ ♥ ♥ ♥ ♥ ♥ ♥ ♥ ♥ ♥ ♥ ♥ ♥ ♥ ♥ ♥

然後今天就有個白痴

打電話去取消練團室

天阿我手居然在抖

(害我想起我拿到數段考成績的那雙手..討厭拉)

結果是我們老師接的



害我都覺得自己很好笑了:(

♥ ♥ ♥ ♥ ♥ ♥ ♥ ♥ ♥ ♥ ♥ ♥ ♥ ♥ ♥ ♥ ♥ ♥ ♥

那種為了自己而有的夢想

就是我最幸福的事

不知道為什麼

我好像很少為自己而活

但是一但真正要為自己活著

我的力量一定很大 :>

♥ ♥ ♥ ♥ ♥ ♥ ♥ ♥ ♥ ♥ ♥ ♥ ♥ ♥ ♥ ♥ ♥ ♥ ♥

哈哈

完了

又不由自主想笑了

讓我慶祝一下我的無事一身輕

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rryperrybaba 的頭像
    perryperrybaba

    perryperrybaba

    perryperryb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