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好不開心

我覺得人要有責任感

我不要一個做事只會逃避的人

也不要一個做事沒有原則的人

更不要一群言行不一的人

陪我做我最愛的事



是誰一天到晚叫我練吉他?

是誰一天到晚說好久沒練團?

是誰一天到晚在那邊一副吉他很屌的死樣子

結果呢



你們早就知道

甚麼時候練團

既然

你們沒練好的沒練好

有事的有事

麻還要說要練阿



結果

說好了要練

說練團室有人我還跟阿姨訂好了

晚上十點多才跟我說他有事

甚至大家沒練熟

結果說好了要練說練團室有人我還跟阿姨訂好了晚上十點多才跟我說他有事甚至大家沒練熟
是把我當北七嗎


還是為了配合誰阿



說大家沒練好是因為大家都有別的安排

那我就很有空喔

我幹麻浪費我上課時間學那首歌

我幹麻浪費阿姨的印表機墨水印譜

我幹麻浪費時間練習這首歌



每次遇到學長

學長都問我

妳們練幾首了

我能怎麼說

永遠都是一首

學長說快練!!每團至少要三首

我能怎麼說

練習是我能說練就練的嗎

我要練別人就要練歐



當初大家說的跟甚麼樣

說甚麼大家有一樣的夢想

要一起努力

結果呢



我的前2次練團表現不好

你們甚麼臉色

我回家拼了命練到可以倒著彈了

還練到被我媽罵

練到手提早長繭

結果呢



我媽咪犧牲跟朋友去逛街的時間

然後又要晒中午12點的大太陽

就為了去練團

結果呢



我真的是...

早知道說好退了就退了

我幹麻還要天真的以為

大家真的可以更好

大家真的可以更尊重彼此的夢想


結果現在咧

你們

輕輕鬆鬆甚麼事都不用管了

我呢

我現在邊被我媽罵

邊落淚邊打文章

還被罰禁足

明天還要跟阿姨取消練團

我都說好了

不到24小時又要取消

這不是我做事的原則ㄟ

所有的衰事都我承受

你們就這樣快樂過日子??


麻得

真的很不爽

反正你們甚麼都配合某一個人



反正團長真的很厲害

會彈吉他會唱歌

不需要我這個小小吉他手啦

就像我不需要這個只有外表的空殼子樂團

你們說的夢想

結果只是那種跟別人說自己有樂團的酷

你們說的不服

只是因為沒有別團紅

拜託

別團多積極阿

妳們不去看看

他們練成怎樣

他們多用心

多團結

我們呢

每次都你們說怎麼做怎麼做

結果都是說的人不做

做的人不說


我不要再等

說甚麼妳們會改

就算你們以後真的改了

那又怎樣

至少現在我不要再忍受

你們的不積極

不要再忍受

每次跟我媽談到樂團就吵架

也不要再忍受

有人問我團怎樣

我只能說還可以

更不要再忍受

因為你們的逃避和不負責

造成我人格和信用被人家扣分



隨便你們怎樣了

要說我脾氣差

說我任性機車

那又怎樣

我現在說

我洪鴨鴨正式退出Fun 玩

I NEED A REAL B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rryperrybaba 的頭像
    perryperrybaba

    perryperrybaba

    perryperryb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